我要衝我網頁的人氣
並且要以實力取勝

目前先朝以下大方向做調整
一、照片
二、色調
三、文章功力
四、適度的行銷

我覺得我的文章好像都過於簡單
我發覺我自己愛看的是那種文字很多的
不要都是很嚴肅的
就是自己一點的私事也好
我想試看看
我如果這樣做
我能衝到多高

當然,無意義的高是沒有意義的
我目前的讀者都是經過過濾的
但或許這同時也是一種心理上的劃地自限?

but anyway先踹(try)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