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希望自己每天至少發布一篇文章吧
多多少少都好
只要有電腦的地方都可以
打什麼都好

我覺得這樣才不辜負上我的網站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有時候,有些想法在瞬間,一下子就飛逝了
所以,藉由布落格來儲存是蠻棒的

<2>
有布落格其實蠻好
讓我更不會去煩我男朋友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緊緊的想要抓著他講話
讓他覺得很有壓力
而且,也更有話題了

上個禮拜當我跟他見面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的網站用了布落格
我用的是無名小站的空間
他馬上就說他知道!
讓我又驚又喜

很高興自己的成長
也很高興這麼巧合
我用到無名小站的空間
(其實是因為球球的關係,我才真的用了無名小站的布落格)

感謝布落格的誕生
感謝無名小站的空間

<3>
去年,是我整個人,開始懂得學著不去討好別人的一年
總教官給我幫助很多也很大…

<4>
我覺得,是我的心變醜陋了變貪婪了
當然我希望我不要這樣

<5>
原來,一個很喜歡跟別人說話的人
或是認為他講的話只要有人聽就夠了的人
但是又很想要清靜的人
其實,來用布拉格就可以

像我,其實靠著布拉格
很多心裡的負擔都丟出去了
也因此,覺得還蠻好

想法不斷的跑的時候
如果沒把它記下來
我會很焦慮,
我想,我又找到一個該注意的缺點了~
如果能夠不要焦慮就是很好優點。

<6>
雖然布拉格讓我停不下我打鍵盤的速度
但是我發覺在用筆寫日記的時候
寫的卻是不一樣的東西
比較更私人的

比較想不通的
甚至是比較天馬行空的

或許慢慢的也是可以在這裡發布吧
只是我會覺得…這樣子的我…大家可以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