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你們幾個每次約我不是賭博就是喝酒。我們還年輕,路還長著,有很多很多事好做。我不想再賭博,或者上熱炒店就一定得玩骰子拼酒;曾經很著迷的這一套,現在我真的無福消受。也知道交朋友當然不應該太過功利,朋友貴在交心,貴在有難同當的不離不棄。可你們老愛這麼搞,就讓我慢慢開始反省,關係是不是非得持續下去?昨天輸錢是不幸,可更有價值的是對此我終於有了明確答案。交朋友是不應該心繫功利的,所以當然也就無須去計較這朋友是璞玉還是爛泥,可他至少不該老是一股阻力,不單是自己糟,還讓朋友一塊陷在泥沼裡。

作者是這個人
我國中時期的重要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