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客嗆嘻哈? 喔天啊! 我不忍心看!我不忍心看! 但還是從指縫中睜大著眼睛猛看! 啊貓董! 天啊!真的好俗! 虧他長的那麼帥! 一開口就俗掉了! 碗站(網站):www.你挺誰.com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就去了在公關公司任職的同年但比我有成就的菲比的網站看
一上去,她就放個特大的「自己跳嘻哈舞」
我正被她的自然奔放感染著而心花怒放的同時,我又看到了她放上去的「貓董台客舞」

一看完…我、的、老、天、爺! 啊啊啊!(手抓髮搖頭) 實在是讓人害羞到不行!
因為實在是太令人尷尬啦!!無言耶!無言耶!喔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