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到了三十幾歲我還笑得出來,那麼,我會覺得我很幸福。

每天看著膽小的自己從事著國貿工作,過著每日很少有著異性跟笑聲的生活,我就快要花轟,
長越大個性越矜,做的工作越來越不允許有絲毫的錯誤,我就快要花轟,
搞笑的男友不能每日在身邊,我就快要花轟,
欠缺活力的泉源,我就快要花轟,
我想要每日大笑,我就快要花轟,
長越大個性越正經,說的話也不好笑了,個性越來越認真,我就快要花轟。
長越大給自己的枷鎖越多,我就快要花轟,
如果不能常常像那天高職同學會那般的狂笑,我一定會花轟。
如果我得一直做著國貿的工作,我一定會花轟

所以我得多給自己找樂子,
我得多規劃自己的休閒生活
我得多給自己一點有成就感的事情做
我得繼續想想未來要做什麼

我得先從小處做起,我得先睡飽。
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如果到了三十幾歲我還笑得出來,那麼,我會覺得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