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該弄報告,但是卻看了一部電影:關鍵下一秒,由尼可拉斯凱吉所主演的。
之前片子在上檔的時候,根本就引不起我花這個錢買電影票去享受一下的想望。
但是在開頭看到這部片的時候,我知道我誤會它了…。
而且在看完的時候給它打九十八分。
這不足的兩分,是它的結局讓我覺得可以再好一點。

突然間覺得尼可拉斯凱吉還蠻會挑劇本演的,茱莉安摩爾也演得超讚,讓人覺得她就是一個刑警。
對照茱莉安摩兒在時時刻刻的外型及演出,再對比她在關鍵下一秒中的演出,
給我一個感覺:這些好萊塢的大咖都有他們在演技上面厲害的地方。
因為在這部片中看到茱莉安摩兒的時候並不會讓我覺得我在看時時刻刻的那個茱莉安摩兒。

這部片啊,我很希望它可以拍一個續集,講的是茱莉安摩兒的神奇事蹟。
雖然她在關鍵下一秒中發掘了尼可拉斯凱吉
但是她為什麼能發現呢?
並且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她比尼可拉斯凱吉更加厲害。

很可惜的這部片子都沒有說明,如果是為了拍續集而留的伏筆,我會很期待它的續集。
但若單純只是編劇思慮不周,那我會很失望。

今日因腸胃炎及些許的感冒及禮拜五晚上熬夜,故身體有點不適,先寫這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