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瘋狂的嗑書,嗑到早上五點才入睡。
因為生活也沒有什麼好放縱的事情,又不抽煙不喝酒不跑趴,
即使在很久的以前因難過而有過小小放縱,但那也僅只是止於愛喝冰火而已,
但在幾天之後也因為它熱量實在太高會使我發胖而停止了。
所以我生活中最大的放縱之一就是假日晚睡而已。
一到假日,我就會瘋狂的晚睡,因為平常根本沒辦法,我是個最恨早起的人了,
但沒辦法呀!就是要乖乖的上班,就是要長大,就是要早起,也就要早睡
所以一到假日,真的有一種超級自由的感覺~所以就瘋狂的晚睡
但,說真的,我長這麼大(再三、四年就要三十了),我連pub都沒有踏進去一步過。
唉呀呀這不是重點…拉回來,我要講的是無聲電話。

早上十點多,接到了一通長達五十幾秒的無聲電話。
雖然因為昨天晚睡所以即使是早上十點多我也還是很睏
但是因為覺得很寂寞的關係,而且也曾經因為很想大二時的前男友,
但因為已經不便再多跟對方說什麼、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也打過無聲電話給對方
那時候,因為沒法再見到他的人,所以即使只是聽到他的聲音,我也覺得很滿足

因此今天早上的這通無聲電話,我是站在上述的立場去回應它的。

因為我很睏,所以我喂的有點沒力,但我盡力用最好的精神去回它了,
對方並沒有聽不清楚我的聲音
對方也不是誤打
完全沒有雜訊
就是通話中的狀態
小女子我這方面還是有一點判斷能力的,我知道電話中的另一頭要嘛就是很想我的聲音
要嘛就是很想聽我旁邊有什麼聲音

但我這個西阿宅還會去哪裡,我在我自己舒適的小房間裡面睡我舒服的覺呢

我喂~? 沒回應 
再喂~? 
隔一秒我再喂?
再隔一秒 喂?
喂~?

嗯對方裝神祕啊… 好吧 我想對方是真的很想聽我的聲音
我就再多喂幾下給它聽

然後對方還是不掛 這時候已經二十多秒過去

我也沉默 我也不會就這樣掛對方電話 我不忍心…

我想對方是很想念我,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也沒辦法猜。
就算是我腦中想的那幾個,也不可能會有答案。
因為是無號碼來電
well~i don't care

我只是一直想著對方可能很想我,又不便說什麼
所以我就很耐心的也沉默著大概三到五秒

後來,再發揮我驚人的耐心
因為我再喂? 
喂?
喂?

後來那人好像也滿足了吧…
電話就在五十多秒的時候掛掉了

對方那邊也很安靜。

而且,我覺得對方好像想要聽我周圍的聲音 聽我周圍會不會有人問說 是誰打的?
我會這麼猜,是因為,通常這種電話,頂多十幾二十秒就可以掛了吧?
但這次的無聲,實在是有點久,使我印象深刻…

啊但是抱歉,我目前是西阿宅(死阿宅,源自使PTT 關黑特板的mini158小姐的事件)
我最近又很寂寞
在搞自閉
離心情開朗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所以我旁邊沒有半個人 只有我房間裡面無聲的空氣流動著。

我在想會不會有天,我想我可能可以對著這種無聲電話說
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沒有關係,我想你是想聽我的聲音,
但是我歡迎你一段時間之後再打電話給我、問候我
說什麼都可以
因為我也寂寞的發慌中
我也很想跟人家說說話
說什麼 都可以。

就算你沒話可講,也沒關係,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會說話的人
聊天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你別怕…
打無聲電話給我的人,如果你有看到,上面這段也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還有,謝謝你的關心,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過的也沒有不好,就只是很寂寞而已。

但其實再想想,打無聲電話的人,可能也是很口拙的人
很不會抓對方心思的人

因為他先是覺得自己口拙,再加上不會抓對方心思
所以他不知該怎麼做
或許他覺得我很難搞
但他就只是想知道我在做什麼

或是如果這人是很久不見的,那他就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沒有想跟我聊天的意思,
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

而上述兩種以外的人,當然也是有可能
但不重要
我就只講我自己幻想中的部份就好

因為這題無解
所以就只能天馬行空的想
但想也要有個限度
所以想到這邊就可以了。

最後,祝打無聲電話給我的人幸福快樂,我知道你是關心我,謝謝你。

也祝來我部落格的人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SEE YA LATER & GO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