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寫東西,我覺得我的生命在經歷著轉換,
我的世界需要空氣
因為我在我的世界裡喘息著
我跑的很累
那畫面是一個穿著慢跑服的人汗流夾背的、看起來很累、但是他的路途未完成、他知道他得繼續跑下去
所以我在我的世界裡喘息著。

當然,這只是一種心裡狀態的描述。

不只是跑的很累,因此需要喘息、需要空氣
也需要與大量的與自己的心對話
去聽自己的聲音
去感受
去和自己交談
去承諾自己

而生命經歷轉換,那是一種必要的、階段性都會出現的感覺
我知道生命正邁入下一個階段
也因此感覺到自己已經失去了更多的專屬於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將開始朝工作難找的年歲前進
我將得更加努力的累積自己的工作經驗、得更加努力的訓練自己的邏輯、耐性

不然競爭優勢和自信是很容易就這麼樣的…萎縮。
寫出來的網誌也會很空洞沒有東西
生活也不會太踏實,因為遇到問題最需要的就是先靜下來後和自己的心對談、商量。
而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