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憂鬱並不代表失敗,而是堅持自我的存在時,與外界抗衡的必然狀態。
by 鄧惠文醫師

關於這位鄧醫師,在現實生活中我並不認識她。

但是因著自己小時候曾患的憂鬱症,讓我開始對心理學更加深深的感到興趣。加上自己對電影的熱愛及愛看電視的習慣,所以當我在九月二十四號一轉到新聞挖挖哇的時候,聽到了她的見解(獨特)、她的眼神(堅定)、她的語氣(溫婉中有著滿滿的堅定),於是眼光便忍不住的不斷focus在她的身上。

甚至關了電視後就試著找看看這位充滿了好見地的女子是誰,找著找著就看到了她的blog,但是無法直接留言,一定要加入會員。對這類部落格總是充滿抗拒的我,自然是暫時不會加入,不然,我還真的想好好的留些什麼我的心得感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