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納威秀的街頭雕像藝人-匯川街藝連線


本週,是照慣例和男友約好要來台中找他的日子, 
因為今日他要值對他這作息比正常人還正常的人來說非常難熬的十點大夜班,
所以我們在美村路吃完很晚的晚餐之後就右轉沿著台中有名的美術館商圈(五權N路那一區)
慢慢欣賞百看不厭的風景邊回家

騎到中間的時候,突然看到中間每次正常來說只會有三三兩兩分佈於上的中間公園聚集了一堆的人
並且我看到了對我這個台北人來說很熟悉的頭套身影
那時,我心想,啊!不會吧!怎麼這麼巧,
該不會是每次六日我去台北信義區華納威秀時都可以看到的街頭藝人吧!

台中這麼大,而我能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意看到這些,對我來說真是太巧、太幸運了!
心裡馬上很興奮的跟男友一起轉過去瞧瞧
他看著躍越的我便對著我直說我真是像小朋友一樣
對照著他苦悶的心情(值大夜)來說,我的確是非常的雀躍吧!
有一種在異鄉看到了自己同鄉人的感覺!

後來,人真是越來越多,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家長跟小朋友。
而那些街頭藝人的表演也真是超生動
不知道是不是台中美術館商圈的夜晚本來就讓人比較放鬆沒有那麼大壓力
所以這些街頭藝人一個比一個親切和活潑和搞笑和好玩,都超會和群眾互動的

今天看到的角色總共有四個 芙蓉仙子、雷神、鏡神、光神
遇到光神的時候,他正在朝著熱鬧的人群走過來,我們還以為他是要來換班的,
後來才知道他是來上工的(是剛吃飽飯嗎~?)
還跟對著他痴痴望著的我和沒對他痴痴望的我男友打了招呼!
讓我間除了有一種 真、是、太、幸、運、了啊!的感覺外
還讓我開心的想著直到現在~(搞不好之後都不會忘記了!)

很可惜我們沒有照相攝影,不然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刻!
而也趕著要回家讓男友準備上班,所以也就先放棄那種想要過癮的心情先回男友家了~
但是剛剛看了他們的部落格,看起來好像禮拜日晚上也會有的感覺喔!
(因為白天太熱了,全身悶著會死人的) 
而且而且,還發現了棒棒堂的ELMO 戴家昀 (MOMO是後來棒棒堂幫他定的藝名,他本人說他不太習慣,但是momo還真好記!)

但在他上班之後,因為不敢一個人睡他對我這個台北人來說一個人住算太大的房子
所以就熬夜把網誌寫完,順便依慣例找了一下今晚想要知道的所有相關網站
而也因此找到了一些關於匯川街藝連線的相關網站
並且在看完他們的主網站裡訪問這些街頭藝人的想法時,
更是又讓我瞭解到了一次什麼叫做「感動」
那種被別人對他自己生命、自己想法、自己興趣的熱情渲梁的感覺真的是很好!

下列是我找到的相關網址,
供跟我一樣好奇又苦無他們資訊的人觀賞,
如果有造成擁有者的不便,煩請留言告知我!謝謝!
1、匯川神遊記官網
2、匯川網站-匯川街藝連線@神遊記 無名部落格
3、相關報導 街頭藝術匯川街藝攻佔信義華納威秀 by 台北市文化局 台北文化電子報
4、戰神道具的製作過程
5、熱心觀眾的匯川觀賞記錄1
6、熱心觀眾的匯川觀賞記錄2
7、(照片)月神-芭蕾舞者-王倩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