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
我覺得寫的很好
寫出很多自己的心聲

乾亨礦油行部落格-最近忙到沒有時間去倒扁

摘錄如下:
「陳水扁現在會遇到這樣強烈的反對動能,可以說全是自找的。
因為他六年任內,幾乎把所有的力量都花在建立政治意識的論述上,
所有的施政都和意識形態有關,結果才造成幾乎全部的藍營選民,
以及一部分的綠營支持者,都無法認同這樣的治國成績。」



我以前…小時候…可是支持陳水扁的…我承認錯誤…。
我也很想像我表弟那樣跟他朋友一起上街頭
可是我覺得我的想法不夠清楚

一直到看到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