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巧是Jolin的生日,全場歌迷為Jolin慶生,
當師妹楊丞琳送蛋糕出場,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
讓她感動地泛紅眼眶。而「小豬」羅志祥也是特別嘉賓,
一起來幫「姊妹淘」過生日。

Jolin的偶像是「歌王」陳奕迅,尤其最愛他唱的「聖誕結」,
她每逢傷心難過都靠這首歌療傷。昨晚,陳奕迅以神秘嘉賓出場,
事前主辦單位一路隱瞞,把這個驚喜當做是送給Jolin的生日禮物,
當陳奕迅出場演唱「聖誕結」時,Jolin驚訝萬分,經紀人蔣承縉打趣表示,
希望Jolin以後再聽到這首歌不會再悲傷,而是快樂的。





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rry Chang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 #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