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

對我而言,有快樂也有不快樂
但總結而言,對我這樣個性的女生來說
除非有一個完整的屬於我自己品味的自己的空間
長期下來 我很難會是快樂的。

新朋友
今天上線,看有一新帳號,跟此人聊了一下
原來他是因為我們同校所以就把我加入
他說話很誠實
也顯得他個性的赤誠之心 
他給了我部落格一些指正
很高興認識他
也很高興有人因為我的部落格就把我加入,朋友這玩意,現在我知道是多多益善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