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經濟能力不好,我沒有完整的家庭,一個房子空蕩蕩的只有自己,因為我知道家庭的重要性,我努力的工作,為了有更好的職位而衝刺,我想要以後的日子可以讓我未來的家人孩子好過,我脾氣不好,但是我從來不口出惡言傷害我的她,我有挫折痛苦,但是想到她我可以咬牙忍耐過去,我不想要令她煩惱擔心,我想要她開開心心的照顧好自己我就很高興了,我身體病痛工作繁雜我從不向她抱怨,工作一整天累了我喜歡喝喝小酒放輕鬆一晚,她覺得我愛喝酒是缺點,我有時沉默並沒有生氣,但是她總認為我高高在上,我不擅長表達情感,她總認為我無法溝通,我女人緣還算不錯,但是我一點也沒有對不起她,電話中幾乎找不到她不認識的女性的電話,我自認為我算是有責任感的人,我脾氣壞但是我度量還蠻大的,我不喜歡事事斤斤計較,每次吵架冷戰以後我都會很快忘掉,甚至連吵架的原因次數都記不得,可是她每次都記的一清二楚,偶而還會翻舊帳,我知道我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我是一個知錯能改的人,只要她讓我知道她生氣...
她和我已經分手兩個月,在一起的時候她對我很好很照顧我,她付出的我都看的到,我和她這段感情我充滿遺憾與留戀,所以當別人問起時我總是扛下分手的責任,我向大家說是我自己不好,女人會離開一定是因為我不夠好才會選擇離別,分手後的我很痛苦傷心,我也盡力去挽留,她給我的答案只有更傷心,我沒有糾纏她也沒有煩她,我最後能做的只有那一點的狗屁風度,兩個月以來她連一通電話也沒有給我,從別人口裡得知她分手不到一個月就另有新歡,我向別人辯解說她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女孩,所以她會很快想要有男人呵護照顧她,我不是聖人,我也會怨也會恨,但是恨意只持續兩天,我不想要恨一個曾經我當做家人一個最接近我內心的女孩,分手那天她一邊哭一邊數落我的不是,我啞口無言,我的心一片片的碎,走出她家的我止不住眼淚,她所謂的一生一世到最後只給我一句那都是過去的事了,我一向自負聰明,原來我只是笨蛋,我發覺我這幾個月成長好多,我第一次被女孩子給甩了,原來這就是失戀,我學到了珍惜......
在知識家看到很多大大對男人的品頭論足,我有點對號入座,我實在忍不住想對女性朋友們說說我大男人的悲哀...大男人也會哭...大男人付出的不一定看的見...大男人也有深情專一的...大男人偶而的體貼溫柔也會讓妳感動...大男人會一股傻勁的守護心愛的人...大男人是缺點,但是請你也看看他們的優點......
2005-06-26 22:56:56 補充
我問就是了~"~
請問我這樣的男人在女人眼裡到底怎麼看? 2005-06-27 22:55:33 補充
可能各位大大誤會了...我並不是木訥型的老實人,在朋友眼中我是屬於健談搞笑的那一類人,我也曾經告訴她我一些傷心事,也曾經在她面前講到老爹就不小心滴淚,也曾經和她一起捲起袖子打掃我的狗窩,朋友嘲笑我從前總是鼓吹單身的好處如今卻變的妻管嚴,我總是訕訕的笑著沒有辯解,跟她在一起的日子裡我改變很多,從玩世不恭慢慢變的認真生活,從來不下廚房(男生進廚房會衰,電視說的)也變的喜歡在旁邊看她為我弄吃的一邊幫倒忙,我也變的會接受她的關心聽她的提醒... 2005-06-27 22:56:46 補充
說坦白的...我知道我不好我有很多缺點,但是我真的有在改變,我的面子不在重要,朋友不在是心中第一的位置,我從來不隨便向人做承諾,但是她想要我就說給她聽,而我也有做到的決心,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只要一次的機會也不能給,她明知道我的個性我不會糾纏為何總是選擇逃避我,我和她做不成情人也變不了朋友,她冷冷的說我只能算是一個認識的人... 2005-06-27 22:57:49 補充
我不明白為何她要恨我,為何要這樣傷害我,兩個月以來,我沒有一天不想起她,我知道我不該將感情看的那麼重,也許是別人說的"愛到卡慘死"吧,她說我根本不了解她所想要的,也許我真的不了解她吧,但是我學到很多,下個愛我的女孩我會讓她感到幸福有安全感,我的肩膀會讓她安心,我的懷抱會讓她很好入睡,我多希望和我在一起的...是她...每段感情學一樣道理我不知道我還要學到什麼時候...苦阿... 2005-06-27 23:02:30 補充
唉...我實在不該抱怨...大家可以當做看個笨蛋的失敗愛情便可...我說的話也許太主觀了...女人們眼中的我也許真的不是一個理想的男人吧...





最佳解答



我覺得你的情形和我的男朋友有點像咧
你們脾氣都不好
你們都覺得你們並不沒有傷害到我們
而且付出很多
只是沒有說出口
但是女生有想要關心的時候
但是你們總認為不要讓我們擔心就好
所有的事情你們自己扛
但是你有想過
你女朋友其實很想幫你
只是你總認為你自己可以
說了女生也幫不下忙吧......

但是就女生的立場
會覺得總有一道無形的牆在你的心裡
走不進去也退不出
久了就會選擇放棄
我男朋友生氣他不想說話
他說是工作上的壓力
但是因為不想說話更是因為累了
一回家or通電話整個感覺就很怪啊
女生其實想要關心而已
但你們總認為我就不想說話吵什麻吵啊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的次數
我想他也忘了大概也忘了什麻原因了吧
可是你們男生有沒有想過啊
你們雲淡風輕的覺得沒有什麻就忘光了
可知對女生來說
有多可怕
是多少的傷心和眼淚啊???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他也有經濟上的問題
家裡也有些問題
他也總是對我說
我自己會處理
你自己工作做好來做得開心重要
那時我就很無奈吧
老是被人家拒於千里之外一一"

她走了
可能她有希望你打個電話給他
而你也沒有打一一"
怎麻說她不重感情呢
如果她是真心的和新的男朋友開心在一起
你也就祝福她
就如同你說的
只要她開開心心就好啊
而如果她仍是很愛你
那她不是更痛苦嗎
和不愛的人在一起想的是別的人

你這樣的大男人啊
我只能說
偶爾小男人一下又何妨
你們有責任感的优點都仍舊在啊
為什麻不把包袱跟你最愛的人分享呢
只是分享不要讓她都是置身事外的感覺
那樣的感覺很差喔一一"

偶爾也讓女生覺得你須要她
讓女生當一下大女人不是很好嗎

加油喔
希望你會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