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
是我國中時交的男友
很認真的戀愛了半年
在我跟他聯考的時候

他大我三歲
我明志國中時,他成功高中
我們一起k書,一起上家教班、一起上圖書館

在他考上文化大學而我考上三民高中後
他選擇拋棄了我

中間,也有短暫的聯絡
但是,知道那都是過去
也不會輕易的聯絡
也知道,見面沒必要
兩個人,都不會再留戀彼此

中間,那時候過了不知道幾年
電話中,他跟我說對不起
深深的

我卻只是回敬他
這道歉來的很晚

最近,我們又聯絡上
問候彼此的近況
他交了一個新女友
我恭喜他,他終於交到新女友
他說「小妳一歲」

其實這或許是男人的技倆
他之後也交了幾個女友
何不說「小某某人一歲」

我想太多吧
其實這是禮貌話

也在今天他知道了我有個男友住在台中
交往了兩年多一點點
其實可能早就有跟他說過
也可能我一直沒跟他說過

我們兩個都是水瓶座的人
不可一世的同時
卻也帶著深深的健忘
對於一些事
不一直寫入頭腦是不會記得的

過往的事情
很舊很舊了
舊到想把它丟了
但是不可能,丟不掉
過去的事也成就著自己的現在

因著他
讓我更珍惜我現在的男友
是我交往最久的,我最珍惜也最捨得花錢的一個

我回想著
在上個禮拜日他送我去中港轉運站搭車回台北的時候
他騎車摩托車
我雖然坐後座 但還是用左手摸著他握著機車手把的左手背

因為這樣,巨蟹座的男朋友就唱起歌來了,唱張學友的秋意濃(翻唱曲)

曾有不斷的話題一直在討論著
你能夠跟前男友做朋友嗎
現在,慢慢的有答案
看你在自己現在的生活有多少的成長
也看當時痛的程度有多少

我跟那位國中時的學長
就這麼樣問候著彼此
知道對方的近況
但是就只是電話
直到他年輕的戀人出現
對著手機大喊「掛電話、掛電話」

雖然覺得有點失禮
但是或許這個女孩吸引他的地方也是在於此
年輕、率性、陽光、有活力
所以,還是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