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知識+上看到的一段話,我覺得不錯
====================
我在面臨感情創傷的時候,
我都會下定決心不再碰感情不再談戀愛..

但是"總不能因為怕被車撞就不出門吧?"(這是我的至理名言)

所以捏!每次遇到不好的~
都會把它當成是一個經驗,
當成是要遇到真愛之前的必經之路!

如果真愛那麼容易就找到那麼簡單就得到
那也很沒有挑戰性呀^^

如果因為眼前的一些不愉快的經驗就裹足不前
那就太可惜了~~

除了外表
對自己的內在魅力也要有信心唷!!
好女人是值得讓好男人追求的~~~~~~~
這是我的淺見拉給你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