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覺得很難過
心情很沮喪,也幾乎沒辦法給予自己什麼樣的肯定
但是現在還是不斷的尋求能夠給自己打氣的任何機會

以下這個測驗也是近日來讓我覺得被肯定的東西之一

測驗題目是:我在兩性心理上,扮演什麼角色?
答案分成四種:
一、過於浪漫型 二、前衛型 三、標準型 四、拘謹保守型

我做出來的答案竟然是三,覺得備受肯定啊…

標準型:
 你是以一種柔和舒暢的心情,來看待兩性之間,
能成為宗你的半侶或是好朋友,一定是十分幸福的,
對你來說,彼此的安慰和鼓勵,再加上自我的努力,你將可以成為一位完美的人。

題目太長了,是在書上看到的,所以我就沒有把題目潑上來了
或許以後有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我會再貼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