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覺得再一次的感知到自己在愛情裡面的瘋狂因子

連日來的相處,我們似乎並沒有更好
也似乎有

但是我們對彼此的耐心卻似乎只是越來越薄弱
對對方的忍耐度也相形的越來越縮短

今天早上他又對我擺出一副忍無可忍的樣子了
(也或許是因為我這幾天也有這樣對他?)
就在他堅持要我去婦產科抽血檢查為什麼連續第二個月我的月經都沒有自然的來
而我早上掛號時跟他要了三百元來付帳後

他覺得對我忍無可忍了

他說:你知不知道我這麼努力的做網拍,辛辛苦苦的要賺三百元要賺多久?

但此時我腦中想的卻是他說「如果房子貸款下不來,那訂金”十萬”就只能算了」
「我的新pda花了我”兩萬元”…」
「這輛摩托車花了我”四萬八”…怎麼這麼難騎」
「我又買了新的東西,這塊小小的礦石要價快一千」
可是我沒有說出來…

後來抽血,超級痛,在抽之前,他堅持要我一個人留在婦產科他要去吃早餐了
他說他再也受不了了,他好餓,不要等我了
我說:再一下子就好了,護士答應要讓我先抽血,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吃了
他說:不要啦我不要等你啦你自己在這邊等我先去吃了
我:…
於是他就真的消失了

後來我被抽了超痛的血之後 自己一個人頂著頭越來越暈的腦袋 走了一大段路 想去找他一起吃早餐
走到了”我們習慣”用餐的早餐店,沒有看到他的人
我就自己吃了,然後又走回婦產科,這時候我的頭只是越來越暈
女醫生叫我要放輕鬆 男醫生叫我要趕快吃催經藥,現在不吃要什麼時候吃? 他這樣說

後來回來 他上網 我睡覺 想當然耳的他很不屑我睡覺 他認為我在白天是不可以睡的
而他午休則是可以的

睡覺的時候我做了一個惡夢 我想就是這些夢 代我說出了我的潛意識
我在夢裡對夢裡的人覺得很厭惡 也有一種受夠的感覺
於是讓現實裡熟睡的我大罵了一聲:幹!

讓在上網的他聽到了
或許只是更厭惡
也或許本來沒生氣的他更生氣了
讓他對我更失望,怎麼還可以這麼樣不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