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磨搞醜啊…
今天17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虛的半死…
到底是為什麼呢…
這就跟我剛看了三立完全娛樂裡面劉謙的表演一樣
覺得匪夷所思…。 
是從哪邊看得到我的聯結還是文章嗎
還是搜尋文章的關係呢
還是…還是…還是…
anyway我不知道我現在吃的這個安眠藥是不是會上隱(我不會打那個部首)的那種
我覺得還是很昏昏沉沉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日的作息真的太不正常了的關係
我想先去除後者的可能性
就幾乎可以決定我現在吃的這種藥是不是會上隱的那種
如果是的話,還是吃回stilnox(史帝諾克斯、史帝諾斯、米粒型)
有時候會為了自己睡覺總要吃安眠藥才能夠睡得好感到傷心難過

但是或許老天爺真的總是公平的
人生及人也真的是沒有完美的
它給了我許多其他地方的優點
也給了我一般人不容易有也不容易懂的病。
而這個病也促成了我之所以會認真寫我的部落格的原因…。 

有時候我也不想承認我真的生病了
有時候我認為這或許也不是一種病
但是我就是忘不掉台大醫院的診斷証明書上寫的字
而當我去耕薪醫院複診看著衛生醫療宣導單上的自我簡單診斷
無意中做了自我檢測的自己,很訝異的我全都符合
難過之餘,卻也隱隱的知道了或許我也可以從這些地方去做改變

但對某些事情的感覺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 
林碧玉老師說,換個想法、降低自己的要求…之類


魏院長、總教官、碧芬組長都說因為你不該死,所以你沒有死也不會死…
有時候不想去想這些事、這些話、那些發生過的情形、自己自殺時的念頭及模樣
也不想再提起
但是有時候我卻得一直回想著這些話
用以消滅我可能做出不好的事的念頭

我是個倔強又固執的人
有時候的我就像是身體裡面住了兩個人
但是我不是雙重人格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它們存在著
我的裝扮也不會有完全不同極端的兩種表現
我也不會給他們取名字之類的或是不知道有另一個自己存在
(我只知道人是多面的) 
 
導師宋家慶上次問過我有沒有喜歡做的事情
嗯有的,我喜歡看好看的電視節目、聽好歌、唱歌及很多很多…。
I have my dream.
老天爺我覺得你在懲罰我 
但是為什麼呢 
我也不想別人可憐我或是用憐憫的眼神看我 
除了我男朋友外
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面對事實嗎
還是這是個三人成虎的局面

I want to be stronger.
Face it and fight with it. 

我也不會忘記陳建任的殘忍
就好像王子復仇記一樣
雖然我們該記住多數好的事情
但是當我在多年後才驚覺他的行為到底是怎麼樣的行為時
我決定要把他當時的行為好好的記在心底…。 
 
我的生活也不全都只有仇恨 
也充滿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但,都是過去了 
 
現在,我很想念秋蘭老師。 
想聽聽看,看了這些後,她,會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