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達,你的用心我看到了
我也不吝於給你任何的鼓勵或是建議
Nowadays你的網誌及我們的交談
讓我發現、想起
或許我也是你的一個仿效對象之一
如果能夠對你有任何好的影響 I am glad to be.

不論是網誌或是人生或是工作
我都很高興我們有交集及有過交集。
能夠給彼此一個好的影響、彼此拉抬
我覺得這都是很難得的。
我們一起珍惜身邊的人

我不完美,但是我努力著
有時候也會想要放棄,
但是身邊的人總是給我機會及適時的給予幫助或是拯救

宗達,我想真正的難得是你看得起我
並且在我人生中曾有過的幸運時刻遇見了我
你參與過我的人生
不知道那是不是我最精華的時期
你遇見過我工作上最好的時候
因此你珍惜我並且看重我
也因此你不嫌棄我給你的意見及後來我們的對話

當然你自己的好個性及成長力
才是你最關鍵的地方
不然也不會有後續的這些種種

我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記得要重生。
但是我並不想當個只活在過去輝煌時刻的老兵
我還是希望能夠突破生活中的種種重圍
努力的再活出許多生命中屬於我自己的精華時刻。

一句很俗的老話:共勉之。

另外,今天我跟我表弟凱文先生分享了你對周杰倫的熱愛
他馬上也給我看了周杰倫的海報及cd
我想跟你說:嗯…真的很讚
最喜歡也覺得最特別的就是cd歌詞本裡面
周杰倫孩子氣的笑。
我有用手機把他給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