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練習學習獨立、不要依賴朋友或是男朋友
其實我知道我是個非常依賴的人
可能跟從小的生長在一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環境當中有關
所以我會對我信賴的人非常的依賴

依賴到了一個大家會覺得很有壓力的地步
依賴到我跟別人聊msn時,有時候會巴不得那個人不要下線
但是有時候又很喜歡一個人獨處

總之,接觸玫琳凱之後
自己才發覺自己的人際關係有多爛
自己覺得好都只是表面
實際上我要學的地方原來是這麼的多

01姊也跟我說
女人要獨立
任何方面都要獨立
這樣子,人生跟愛情才會真正完整

在她跟我說這句話的幾個月後
我才真正的知道這句話的重要性

因為吉昇住台中
當我很想他的時候
在以前,我會一直打電話給他
想要跟他講講話
想要聽聽他的聲音
但是,現在變得比較會體諒別人了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子的生活方式
我知道,吉昇有他自己的煩惱
有他自己的工作時間
有他自己要擔憂的事
他也是需要長時間睡眠的人
因為他是從事動腦的工作

現在有時候真的好想他好想他、想到快瘋掉的時候
我就開始抱他送我的大隻生活工場買的熊
用力的抱
然後更新網頁
然後上網讓自己的好奇心有地方發洩
然後聽日文歌或是英文歌
然後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
然後看到好歌就回電當來下載

現在發覺邊抱著熊熊邊上網感覺還蠻好的
至少不會想去吵他

因為吉昇是個睡眠品質很好的人
只要給他休息夠了
他就會像充飽了電的玩具
開始耍寶、開始聊天、開始笑、開始心情好、開始可愛、開始嘴巴甜
同樣的,也就是說,一睡著就跟昏迷了一樣
很難叫醒的啊

有時候真羨慕他
之前還曾經看他睡的那麼熟
我卻瘋狂的失眠的時候
心裡不平衡就偷偷的捏了他一下

哈哈
他卻可能因為睡太熟而只皺了一下眉頭
哈哈想到就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