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結論,這次看完的心得是:
1. 推薦
2. 我哭到翻掉 + 哭到快崩潰

 

<心得開始>
原本以為只是個活屍電影,沒有興趣…因為我的大腦在看到這些畫面的時候總是只會很無法控制的邊看邊想著:「這個演員化的妝好真喔,他本人不知長怎樣? 化這個妝要多久?」「這個矽膠做成的傷痕仿真度真好」「身體要扭曲成這樣很累吧? 骨頭真軟Q」「這個情節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會發生啊…」「花時間看一群化了妝的人扭來扭去真是浪費我的時間我的錢…」整個出戲到一個不行…

 

然後如果劇本有不合理的地方更是會讓我的思考出戲到不行,例如:「主角威能又來了是吧?」「放心,主角不會死的」「這個邏輯不合理呀」

所以要讓我這個從小看電視電影到大的機車人,在這個歲數還能夠覺得好看的電影真是越來越少…。

小時候看太多電視電影的壞處就是如此,但是好處卻也是如果覺得好看的電影,可就也真的是眾人會都覺得好看到大賣的電影。

 

<觀影過程>

去看了之後覺得真的不枉此行。

男友一開始本來還在買票的時候跟我突然扭捏的變卦說「我不想看韓國的電影,我想看極速秒殺2」這讓一心期盼要看這部電影的我很緊張。

(後來才覺得是自己沒有把預告讓他看夠,這邊是我不對,以後要加強這方面的溝通。)是在我的軟性堅持跟說服之下,我們才看成這部片,也好險看了這部片。
.
結果,男友邊看邊和跟我一樣狂流淚,我哭的超慘,我哭到停不下來,男友也哭到臉上都是淚水,出來影廳後我的眼睛紅腫到一個不行
.
看電影的時候,如果不是聽到他因為哭的過度而吸鼻涕的聲音,以及電影的光映照出他臉上的淚痕,我還真不知道他也哭了。

我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我哭到一個不行但他卻沒哭(因為這樣代表他是個很冷血的人)。

還好他哭了,代表他心裡也有他柔軟的一面、柔軟的那一面還活著,沒有因為過度社會化而麻木,所以發現的那一刻心裡是很高興的。

看完的最後,還倚在他的肩膀上邊哭邊用他的衣服擦眼淚(喂~)。

 

<結論心得+溫馨提醒>

原以為會看到一個很公式化的僵屍片,沒想到卻看了一部溫馨感人家庭倫理劇。

溫馨提醒:
1. 記得帶衛生紙
2. 快帶另一半進戲院一起暴哭,因為看完會想擁抱身邊的人,所以絕對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情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