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明明就只剩兩天了…
可是越倒數我頭越痛、壓力越大、越加班…
更…

新的訂單客人一直趕在過年前丟完給我們
所以過年前大部份的前段流程都得處理

正在做貨的款式也有相關的事情要同時處理…

就只剩兩天,想做的事卻這麼多…
看來接下來兩天只能好好把事情分成緊急的事以及可以年後再做的事了,不然我遲早會被自己逼死…

可是過年也才放一個禮拜而已呀…又不是放半個月…感覺假期很快就會結束了呀…

雖然還這麼多事待處理,理當精神該是緊繃上緊發條的,但我的身心卻似乎已經開始放假了…極為鬆散…極為沒有精神…極為想睡覺…

啊…也因為生理期要來了…所以超睏…
是一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概念嗎?

天啊…現在的我只希望過年的時候可以徹底的休息

#樞紐分析表 真的好重要,要是沒有它我早就G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