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知道妳現在心情怎麼樣?

 
 
 
二、一貫的在嗯嗯的時候帶想看的許多本書進去看,今天的其中一本看了馮云的 40歲變28歲,看完了八成,獲益非常的良多。我想說聲,謝謝妳。
 
 
三、最後和在追妳的陳先生(註:同時也是我的朋友)說話,以下是他對我說的其中兩句話。
 
「 V 並不是一個對任何事情沒有看法的人(不是在幫她說話)
,而是在處理資訊的反應上,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先後順序,當她還沒有對這則資訊進行處理,她只能告訴你她無感」
 
 
四、我們都在學習。我們都需要空間沉澱和成長。時間,有時候是很好的冷卻劑。
 
五、不同的朋友,協助自己拓展不同的視野和觀點。我今日和大學時期的學弟因為服貿而聊了起來,他很正面,給我許多溫暖的力量。我發覺,其實,我該多交其它的朋友。觀點,才不會那麼的…主觀。
 
六、這兩天在看的一本書叫做「怒氣管理」,對我,幫助很大。
我,也還有很多需要進步的空間。


我們都在學習。我們都需要空間沉澱和成長。時間,有時候是很好的冷卻劑。
 
空間,心理的空間、實質的空間,都讓心能夠有喘息的機會、讓大腦能有休息的時候。
 
就讓沒電的友誼慢慢各自充電,到了充飽的那一刻,老天爺,會讓我們知道。等到那時,再聯繫就好
 
 
 
陳先生有說我的身體狀況也叫人擔心
我最後看了中醫,中醫說我可能是都沒有讓自己的頭腦休息,以及待辦事項過多,說我把事情做完就會好一點。
也叫我出去走走
 
所以我去了蠻多地方走走,但主要都是賣場採買,買了新的時鐘、買了sony xperia z1,因為土耳其先生送的紅米機掉到特力和樂HOLA的一個很乾淨的馬桶裡,雖然立刻撿起,但沒電後就開不起來了,還要再安排送修。連續第二隻手機因為泡水而損壞,所以就狠下心把錢砸在考慮了五個月的防水手機。
 
吃了把過脈才開的中醫藥粉後,身體狀況良好許多,更是努力的趕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的進度。把很多事情在工作前辦完,工作後努力工作。
 
 
自覺對妳當時的要求過高。當時我的想法裡面有著「應該」,是「怒氣管理」說的,我察覺到,我學習,我改正。但我覺得我還有很多地方得改正。


我的人生,現在也正在經歷著轉變。就讓我們各自專心著面對自身的轉變,等忙完後,想聊再聊。
 
 
 
 
仍然關心妳的近況,但我也會一貫的先顧好自己再說的。
 
 
祝 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