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房子是租來的,可是我還是很用心的維持著內部的整潔…甚至可以說是改善它的整潔狀態…

當初其實因為覺得自己也沒有太多能力去要求太多,願意支付的預算甚至原本一剛開始只有5000元(我真的好精打細算)

所以當初一看到6000元能夠在板橋租到這麼大一間套房,真的是很開心了。

只是後來住進來後,才漸漸發現其實有一些地方需要自己多次的整潔。

現在,這個經歷讓我學到:如果多花一點月租費,能夠節省清潔費用,且增進住的人的神清氣爽感,其實應該還是值得的。之後可以考慮看看。

像是需要買到:藥用酒清…
 
這是茶茶有天在我跟他說:天啊房間裡有蟑螂…
而且當時我記得因為我心情不是太好,所以藉著清潔來讓自己心情好時,跟我說其實我可以買藥用酒精,

他還說,我買這個的話我一定會用的極為開心
果然,剛買入手的當時我真的用的好開心。加上後來買的紙捲,等於是無限組合的沙威隆~

扯遠了…
 
還是介紹一下藥用酒精出場


以及提到的布捲,
一捲200元
購於板橋國泰街菜市場
本來老闆還想賣我三捲多少的便宜價,但因為我是第一次買所以不敢買太多
但買了之後才覺得:哇!!我以後一定會是超級VIP!!
因為超好用且功能超多的
之後腦容量還夠的話就再來寫一篇關於布捲的好了~

你好~我還把它和我的筆電一超合照~~好大一捲~~是不是~~~
超好用~可以擦地、加藥用酒精變沙威隆(當然人家實際組成不止有這些啦)~ 等等等的~


 
 
好,講回來清潔房間部份,今天想要試擦的是門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必備三寶是:
一、抹布
二、漂白水
三、手套


抹布一條19元
購於南雅夜市的勝立白貨
超級好擦的
19元很值得啊~ 而且用漂白水洗過還不褪色~~ CP值超高的!


購入地點:小北百貨 板橋長江路店
價格:NTD 60/瓶


原本的門板上的花紋長這樣:

 唉噁呃~~~!!  好髒髒~~!! 你真的是室內門板嗎~~~~

這是室外門板吧!!??

前任房客到底是怎麼弄的…有辦法弄成這樣…

還是,根本就是每一任房客呢…

算了,人家根本就只是沒有我這麼要求而已,不要批評別人啦~

門板上的每一個地方都黃黃髒髒…可能前任房客還抽煙吧…拜託不要在室內抽煙真的…煙漬很頑強的好嗎,除非你願意負起清潔的責任,不然這樣子真的只是把爛攤子留給別人,很可惡啊…(因為我清潔的很辛苦…)
 



 
清潔過後的門板花紋長這樣(請見下圖),是不是差好多~~!!?  

原來她本來長的是這麼樣白白淨淨耶~~!! 感謝漂白水~~終於還她一個花漾年華了~~
 

 

 before and after 對比圖



今天先試擦花紋部份

其它的部份再陸續分段做完。因為同時想做的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