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原因有三個

因為一是我覺得自己生活真的遇到自己處理不來的事情(感情上)

並且把這個事情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分享的時候,也間接的影響到了她的心情
一個是因為她覺得她對我太嚴厲、
二是這樣子造成她對她自己沒有做好一個好朋友應有的包容態度感到不夠滿意

 
所以她心情就沒有很好
而我覺得是我讓她這樣子的,所以我心情也有點不好
雖然我已經盡力再回傳一些訊息希望可以鼓舞她,我仍然覺得自己見她這樣,卻有點幫不上忙、只能等待的感覺讓自己有點落寞
因為她是我生活中重要的朋友,我很珍惜她,不想因為任何原因造成我們有距離。

三是也很知道我心的前男友說了一些話,讓我極度的感到挫折。卻也不想忘記為什麼離開他。

以上,雖然是三個原因,但是我知道其實終歸是一個,就是:和身邊重要人物的情感連結
是因為他們其實是我目前生活中情感有緊密連結的對象。而我內心應該是很擔心如果失去他們任何一個,我會不知該如何渡過。


 
 
但是以下兩件事讓我心情好了許多
 
回到家後,先是接到奈奈說我可以當727KTV見面會的義工。(因為之前有跟奈奈請求過,說我的夢想之一是當她的義工,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讓我當她的義工)超級開心的!而且一剛開始回她的時候還因為太興奮而回的亂七八糟的,還問了她一大堆該怎麼做比較好的問題…後來自己突然想到(是神在幫我!)老闆請妳來就是要妳解決問題!不然請妳來幹嘛!?

於是後來就冷靜下來跟她說我將會這麼做

一、登記參加
  1、如果有公布名單:那我會自己做表
            把有公布的人的帳號先打上
            然後等他們到的時候再自行在旁邊簽名

  2、如果沒有名單:請他們填寫在blog常和妳互動、能讓妳認出的名字

二、歌單:
  1、若有公布名單:先從blog上抄好,到場幫忙點歌
  2、若沒有:到場再說~維持彈性、和周圍的人配合三、收錢:登記在名字旁邊


 



以上,是第一件事。第二件事是看到了一個影片。這個影片的意思是說「即使他周圍發生許多應該要影響他心情的事情,他卻還是堅定的繼續做自己的夢想、不讓自己受周遭人的影響。」這個影片給我的啟示非常的大,幫助也非常的大。

雖然我目前的夢想太雜,但是我主要想要給自己的是:不要受心情的影響,想要做的事情還是要冷靜的定下心來,然後去做。

影片如下:

這是原始影片,台灣有人分享在YOUTUBE上面,要用中文找的話,標題是:堅定你的夢想

裡面很會跳舞的這個小男孩是 JUSTIN BEER 



後記:
今日寫起網誌手感較之前順一點了。
網誌真的是久沒寫就會很容易:

一、手感不順:思路沒有辦法很順的表達出來,以及網誌的編排難顧到讀者的閱讀是否順暢
二、語法不熟:很容易就出現大小字,不然就是功能不會用。這跟學語言一樣,不常用的話久了就會遺忘。再繼續慢慢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