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一個好需要鼓勵的人…

或許是原生家庭的影響…不管我有的能力再多,說真話我都還是深知自己是一個好需要被鼓勵及得到肯定的人

或許也是這個緣故? 所以我超級需要成就感來肯定自己的…這是我自己推想的…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今天,留了這篇這篇留言給奈奈,結果奈奈回覆了~好開心! 而且奈奈說的是我的成長及改變她有感受到…

這真的很感人耶…



我常常在想,奈奈是如何應付這麼多喜歡她的人呢? 每天有上萬人看她的留言… 常常都在聚會的時候看她叫出大家的名字…

臉書朋友她也讓我加… 

因為我自己沒有辦法像她這樣…甚至當我自己可能難過的時候我就會應付不了別人的情緒,不止是應付,連回應可能都沒有辦法…

 
對了…我要說…

留第一篇的時候,是很認真的寫的。而第二篇,我真的,只是,想要讓奈奈知道…我在技能方面也是有優點的啊啊啊…

就是自信心非常不足,才會一看到玉澤演多益990可以被奈奈肯定,就自己也想要被奈奈肯定啊~~我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其實,自己細想後,覺得,這應該有點像是所謂追星的感覺吧~~? 而且同時又有一種向大哥哥大姊姊看齊的感覺~
然後被大哥哥大姊姊說很棒的時候,自己就會更努力這樣~
可是! 我都…32歲了啊!!!!(1981年生) 為什麼還會這樣~~~!? 和我同年齡的人也還會這樣嗎?
 
雖然茶葉梗茶茶說我和他相處的時候有時候一哭就像是迷路的小朋友一樣惹人憐…
但是一知覺到自己仍然很需要大哥哥大姊姊的肯定時,仍然覺得好害羞好幼稚喔!

但是,相對的,當我遇到年紀比我更小的人把我當大姊姊看的時候,我也很能夠理解她們的心情,並且給予適當的鼓勵~
因為,我知道我想要被怎麼樣對待啊~~^_^"
一想到這邊,就覺得想法解套了~~ 就好過一點了~ 因為,雖然我會覺得自己這樣很想尋求奈奈的肯定非常幼稚,但是,至少這樣子也能夠讓我更同理晚輩表達愛我心情時的心啊~~這樣,不是很好嗎~?

就怕自己無法同理,然後覺得人家是變態…對人家很兇…因為…現實生活中我是真的有這樣對待自己不懂別人為什麼這樣喜歡自己的人過…

 

 

第一篇內容如下:
奈奈對自己的用心也不斷的鼓勵著我要進化自己,雖然目前進化的程度還不夠,但是還是持續再持續的努力著…
目前是先著重在針對自己過去成長中的傷痛努力的靠著書本及心理醫師做心理諮商…
向奈奈看齊,期許自己也要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過著不留白的人生。

奈奈的回覆如下:
  • 加油加油~~~我已經感覺出你的不同了~

  • 版主 於 June 27, 2013 10:43 AM 回覆



還是要再說一下…她有感覺出我的不同耶…是怎樣…我是追星族是嗎? 欵,對,我這連BIG BANG來台、權志龍來台演唱會都沒想去的人,奈奈的新書座談會我不止報名還入選成功、還坐很前排,還連衝第二場簽書會…

 
第二篇內容如下:
  • 我的多益655分…也該是時候要升級了!

  • teenpray 於 June 27, 2013 10:34 AM 回應 | 檢舉
  • 奈奈的回覆如下:
  • 好強喔!!!

  • 版主 於 June 27, 2013 11:23 AM 回覆


OH MY GOD~~雖然奈奈回了我讓我覺得好開心~! (其實…是…蠻興奮的…呃…應該是振奮啦) 
但瞬間我更覺得自己好膚淺!! 要到了回應又怎樣!!? 我怎麼會追求這種東西!! (遮臉…)


我一直都以為我不是會這樣子的人啊…
為什麼每次看到奈奈都會這麼開心啊!! 真是的~ 哈~~(笑屁?)

以上排版超亂…啊…算惹…其他篇再接再厲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