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止痛藥讓我一吃就失去意識。但竟還不夠止痛,還去向常去的診所多要了止痛藥(跟醫院住院處問不夠止痛怎麼辦,醫師説可找診所)。加上診所的止痛藥後才終於不痛了,若沒有止痛藥,就好像有人拿著刀割你的傷口。

一失去意識,就開始沒完沒了的昏睡。做了無數個夢。人雖然是暈倒在床上哪都去不了,在夢裡面的旅行卻是一個沒有少。好焦躁、好精彩。有次夢到前男友做的讓我難過的事還會傷心的大叫。今早止痛藥不夠的時候還夢到已經看到醫生了,變開始不斷的説哪裡好痛哪裡好痛、止痛藥不夠。説完我就醒了,覺得自己白費力氣,怎麼,還得先預習嗎?

一直昏睡也好,我實在是應付不了前男友因為我想前往新戀情而幾乎快得了(或得了?)憂鬱症的事實。兩年裡,傷心占了九成,現在你那麼不捨、不放、難過、不斷的要求復合到底是為了什麼。你的雄風不再、自尊不再,乞求的語氣、乞憐的神情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差勁,為什麼把你變這樣。在見到心理醫師以前,昏睡有極幫助的斷電作用。我還是好好珍惜,然後,好好休息吧。

我又要失去意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