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五,因為婉蓉來,所以禮拜五晚上我們沒有見面。

禮拜六見到面的時候,你問我,禮拜五晚上妳習慣嗎? 妳睡得著嗎?

我說,嗯,是蠻不習慣的。但是和婉蓉也因為很久沒有見面,所以聊到早上五點,然後睡到早上十點再繼續聊到下午一點。

然後,你說,你也蠻不習慣的,因為沒有我陪睡…。

總是跟我說可以兩個禮拜不要見我的你會這樣跟我說,其實讓我驚訝了一下。

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的。

但是,也因為和你在一起之後、在你的細心呵護下我的情緒變得更為平穩。雖然偶爾會因為太在意你而情緒起伏大,但這一點也在你的耐心溝通及表達下漸漸趨向平穩,所以漸漸的部落格也發現其實可以繼續更好好的記錄了、讓多年後的自己有東西可以回味、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