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話講了約三個小時…

你又說了好多你的感受,我們又聊了好多我們的想法。

說到最後,我哭了。

你說,別哭啊,有我陪你,我懂你的。不要哭好嗎…你哭的時候我也好難受喔…

這句話…就像是一個療瘉的咒語一樣,上帝說:當妳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他就是對的人…

而你說的每句話都是一個療瘉的咒語。它開始慢慢的在我心中瘉合了許多深不見底的傷口…。

我是如此的感謝…我們能夠相遇…進而…交往…然後…相愛…
 

電話這頭哭腫的眼睛,是因為感謝你懂我、理解我、肯定我、陪伴我、支持我、鼓勵我、不放棄我、讚美我,以及...愛我。
 


感謝主

感謝吸引力法則

感謝你

感謝你的過去以及我的過去

今天你還說,『其實我也蠻謝謝bebeto的,如果沒有他,或許我們也不會在一起…』

是的…謝謝他

但,也不是

是我不捨為了他而失去你。若是因此而眼看你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當電話這頭我因為罪惡感而含糊不清不知怎麼面對你的時候,你說『這樣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下班,什麼時候到家、什麼時候洗好澡,什麼時候方便說話』

於是,我便開始去想,這樣子下去真的不行,我如果失去了你,我想我是會後悔的。而為了bebeto,人生已經損耗太多太多了,即使曾愛過,對他還是有回憶在,卻也覺得或許真的是上帝告訴我該放手了…。

在四月六號禮拜六下午,bebeto消失了四個小時。電話沒接。不管怎麼打都沒接。即使我傳訊息告訴他我在他工作地點的後方,也沒有如往常那樣立刻打電話給我或是劈頭一陣罵,或是立刻下樓見面。反而是我死心後、離開了約莫二十分鐘,才接到他的電話。

我做了他最不喜歡的事:吼他、質疑他、大聲的質疑他。但這同時也是我內心最深的怒吼、最真的感受…。你,不要再騙我了。

最後,終於讓他說出:你去找別的男人吧。

這次,我也終於接了他這一球說:去找別的男人? 去找別的男人!? 他說:對  我說:好!

我知道他的個性,不這樣子,是結束不了的。

『終於可以專心繼續了嗎…』我心裡想著…。

當時的情緒雖是既複雜又憤怒,但是去找你的想法卻是越來越巨大。當我到了板橋火車站機車停車場,停好了車,打了電話給你…問你…我還可以去找你嗎? 你說:好啊…  當我聽到你說好啊時,我是真的好開心!

接著,四月六號。你問我:那我們開始交往好嗎… 這次換我說:好啊…

於是,我們便開始了我們的感動之旅… 我們的靈魂,也才得以,緊緊、緊緊的再次貼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