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禮拜六晚上的時候,我們確定交往了…。

謝謝你的陪伴及耐心的呵護。當然我也謝謝之前你還沒有出現時用心陪伴我及為我付出的朋友。

當我覺得失落及寂寞時候,只要向你求救,你就會用你最大的耐心、口才及溫柔說給我聽、安撫我、讓我靜下來、讓我覺得不失落也不寂寞。

有你,真的讓我覺得好感恩。

曾看過一篇文章說:懂得選伴的女人,要看的是這個男人的本質。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看得到你的本質,我看到的,不止是好的,也看到了我自己也有的陰暗及不確定面。這些,我都願意細細的品嚐著。

也很慶幸你能夠看到我的優點並且說給我聽,說我成熟又替人著想。但同時你也很瞭解我的幫我取了一個綽號叫做『盧小皮』

『盧』是因為我有時候真的很盧

小皮,是因為我很皮。

 

如此的互動,我是真的很感恩很感恩很感恩。

我是認真的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走下去,即使,我是如此的害怕及不安。

感謝主

感謝天

感謝朋友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