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覺得意外。對我來說卻不是。
我相信,這都是冥冥中安排好的。
沒有過去你我人生的一些點點滴滴的話,我們今天不會講這麼久的電話。也不會想跟對方講電話…。

然後…的確,如你所說,掛完電話後需要讓心情平靜。
我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是這種陪伴翻出我潛意識中很多的東西。
因為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我只覺得一種很莫名的情緒…。
不管怎樣,我都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我說的上天安排,並不是說『命定』這種東西,而是說萬事萬物都互相效力…有時候很多東西都必需水到,然後才會渠成。有些東西,上天會等氣候到了,才會果實結成。

當然我不是說我們這樣子通電話就是果實結成。對我來說,這是我新的一門課題。但是,能夠接到這樣子的課題,我覺得是因為這幾天我有想通一些事。我總是相信:『人生,若是不斷重複遇到一些事情,那麼之中,一定代表有老天爺要讓你學習的課題。而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著不同的課題。』


今天是我們重逢後第二天,我們講了斷斷續續總共六小時的電話。若包含其他林林總總的時間,等於今天這個禮拜日,一整天我們醒著的時間都不斷的在講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