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在眾多的臉書留言中…不知怎麼的…我看到了一個名為jetfly的人…他說有一個朋友自作主張的在去年離他們而去,
所以他們要辦一個畫展…我看到的照片就是那張香菇內含許多淚水…
我那時想…該不會是奈奈的表弟吧…
今天,就看到了這篇網誌…
而且…其實…他還有加過我臉書…可能是因為我有時候在奈奈的網誌或臉書上的留言讓人覺得很開心或是很有生命力嗎?
總之…當時…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約莫一個月後的事情了…
自己才默默的在電腦前流淚,哭他為什麼沒有撐過去…流淚自己也曾是在痛苦邊緣徘徊的人…
截止日那天是我的生日,我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