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因為止痛點滴而在白天時間時醒,到了晚上就有點睡不著。於是拿出『對電影有極高度鑑賞力』的表弟介紹的影片來看。片名是『親切的金子』

剛開始以為這部片是不是什麼搞笑片,怎麼會取名跟某液體相同的名字。後來看了之後才發現這部電影和搞笑片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而且女主角找李英愛來演真是選對人了,真是超級有說服力。我這也才發現原來李英愛並不是只有長相,還有超好的演技。怎麼可以演成這樣啊? 真是太強了我說。

一剛開始的時候我就覺得她的表情有點怪怪的,從她回到犯罪現場示範卻搞不清當初到底是哪個枕頭悶死小男孩的時候,就覺得殺人兇手不是她,但那她為什麼又一定要在審訊的時候硬是哭鬧著希望警察相信她就是殺人兇手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她年輕時不懂事認識的高中老師白老師綁架了她的女兒,要她出來扛責任。而這女兒是金子(李英愛)年輕時笨笨的和別的男生搞大了肚子後的結晶。

年輕的她以為白老師是好人,所以她才想說如果要為自己的孩子找個靠得住的男人的話,找白老師就沒錯了。

故事的架構有點像是『黃色復仇草』,但是是驚悚版的。

金子年輕時雖然笨,但進了監獄後卻開始懂得收買人心,因為她很清楚的知道她要進行復仇計劃。一些被欺負到極點一時氣憤做了違法事情的婦人們,一進去金子她們那一室時,就被那一室牢方裡的大姊頭欺負,金子總是選在這些情形下默默的為被害人向大姊頭負仇。其中有一幕超噁心的,大姐頭要一個因為通姦罪(電影裡是這麼說,實際南韓是否有這罪名我不曉得)的女子為她口交。因為那女子是大姐頭喜歡的體型。

大姐頭把那女子帶到澡堂,那女子穿著衣服站在水中,大姐頭則是脫褲坐在池邊,讓她為大姐頭口交。電影那一幕真的讓我覺得噁心死了。這時,看到大姐頭的背後方向的一扇玻璃門出現了李英愛的影子,她從那扇門出來後,就默默的在刷地板。

當大姐頭結束後,那女子痛哭。大姐頭離開,當大姐頭踩到地板的時候整個滑倒向後倒在地板上。後來才知道原來李英愛拿的是肥皂努力的抹在地板上…。也就是說她算準後大姐頭一定會先走,於是她才大膽的設下這個陷阱。於是那女子當然就很感謝她。也在出獄後幫了李英愛許多的忙。

類似的情節還發生在很多人的身上,一直到最後李英愛殺了大姐頭,在她的食物裡下毒。於是更多人願意幫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