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是有點悶的。因為自己的英文能力在目前的職位用的非常的不頻繁。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得熬過這段時間。先把整個流程run的爐火純青,然後內銷的款式能夠在自己系統化的操作下接很多款然後還很熟。

這樣子為自己做預備。

然後等到時機成熟…我就可以提出我想要做回外銷的意願。

還是每天講英文開心啊…

雖然目前有的是不同的開心。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每天都用到英文啊…而且我也很怕自己的英文能力會弱化啊…

難怪,當我一到職的第一天還是第二天,我們部門經理就跟我說:『可惜了。』而我當時還很善良的回她說:『沒關係啊,有績效啊,不是嗎?』我現在才意會過來…啊真的很可惜啊!!

但是,為了換取一些更適合自己的環境及條件,所以我接受了目前的工作安排…就先讓自己穩住腳,當做是增加其它在職場上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