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和陳醫師諮商快兩個月後了。

今天,陳醫師又再次讓我哭到沒有眼淚了。但是這個哭是感動和激動和感謝的哭,並不是難過的哭。

哭到後來結束諮商後帶著整臉漲紅的臉下樓直接搭朋友Turkey的車去南京東路一段的春水堂時還在哭。也還好是搭Turkey的車,不然我想一路上都會有很多人對我報以同情或問候的眼光、想問我說:妳還好嗎? 畢竟這裡是熱情的台灣省啊~

諮商結束時是晚上九點多,在春水堂整整待到他們打烊時間十二點結束時才整個稍微平復。

也就是說,到了春水堂之後,還在哭。


也感謝這個很識相的好朋友Turkey沒有多跟我說什麼,就只是陪著我、順著我、做我想做的事。沒有在這個時候機車我或是跟我說教或是安慰我,就是最大的幫助。如果他在這個時候多跟我說什麼只會讓我受不了。

春水堂結束後,回土城公司騎車,在路上一路唱著許多的歌,大聲的唱著、大聲的飆著高音,希望自己每個音都要在音準上、努力的唱著。

唱到很感動處也沒有眼淚了,因為眼淚都在諮商的時候哭完了。

陳醫師,真的真的好謝謝你…我希望,我能夠帶著你給我的這些鼓勵、支持及勇氣、更好好的珍惜我自己及過我自己的人生。也謝謝你總是當我的明燈、給我指點。

又尤其是你的善良、慈愛及高智慧,那更是讓我受益良多。

在目前已經諮商的這兩個月裡,你為從小沒有父親陪伴著成長的我建立信任度及安全感、為我加油及打氣。當然你也很清楚我是一個不喜歡聽廢話的人,或許你也是一樣的人,更或許是因為你太聰明了,你的話裡從沒有一絲贅言。

您對我的幫助真的太大、太多,我真的是由衷的感謝,我真的希望更多像我一樣一直不斷的祈求著讓自己更好的人,在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能夠知道曾有一個受過陳醫師專業幫助的人對他如此的充滿感激。

我不管別人是如何因為嫉妒他而試圖詆毀或是毀壞他,那對我來說都是他媽的屁話和失敗者說的廢話。我只相信老天爺對這種人只會給予更強大的資源及力量。

當然,我更要感謝的是幫我出這些所有費用的我某前公司的某位老闆。不然,我非常非常的清楚,以我這個年齡的人來說,我是根本不可能會遇得到陳醫師的。


我想對我那位前老闆說:真的真的好感謝您當初以如此強大的善意來幫助我引薦給陳醫師,讓他來幫助『人人口中都說能力好、卻深感迷惑、困惑』的我更好。

您們兩位在我人生發出了好強大好強大的關鍵影響。真的真的好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