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有個夢,但我其實並不是很清楚自己該怎麼去重拾對它的信心、心中也沒有很具體的一個SOP,就只能夠讓自己順應著生活中的高潮、低潮、失落、喜怒哀樂去從中尋得任何一點想讓我寫東西、記錄自己生活或是自己心情的靈感。

曾經的封筆及封閉自己讓自己失去了好多好多的東西。不止是對自己生活關心及期盼程度,也失去了對他人的關心,封筆之外,還封閉了自己。

曾有人說:人都會朝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走去。

『祕密』及『吸引力法則』也說:當你真心的想要一件東西,全宇宙都會協助你去完成它。

同時我想也是因為當妳真的很想要某件事物的時候,妳會心中想的念的都是它,自然很難不去留意發生在你生活中相關的人事物能夠帶給妳的靈感、感受及幫助,所以我想這是為什麼會有吸力法則的出現。

 
所以,在這一年裡,在我重啟了部落格之後,我想對於『想要表達的事』我都表達不出來,寫個字就覺得自己不行了。到現在能夠靈感充足的寫出自己想說的話。我很開心,可以有這樣子的進展及表現。

如果要說是什麼影響了我的話,我想印象最深的就是幾位我幾乎每天都在關注的我的IDOL部落客的影響,有貴婦奈奈、李小姮、CPU。有朱學恒。以及所謂物以類聚的所有相關的朋友、以及這段時間在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