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還沒有部落格的時候,那時候很盛行個人網站。

那時候我使用的網址是teenpray.idv.st

到後來有部落格的時候便改以使用部落格記錄自己的生活。最高記錄一天是300、400人,在那個還沒有所謂『部落客』這個名詞出現的時代。


那時候交的男友,我們往來了六年,就因為有一天一句他對我說的:寫部落格又賺不了錢,妳為什麼還要寫?

那時候,我認真的收下了這句話。接著,我就漸漸的不寫部落格也不記錄自己的生活了。隨之而來的就是隨筆很快速的慢慢荒廢了。

再隨之而來的就是對自我認同度及自信心的下降。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太多可以得到肯定的地方了。自己曾經最引以為傲的文筆就這麼消失不見了。

甚至自己可以再鑽研下去的部落格技術或是頁面編輯排版技巧也就這麼樣子的荒廢掉了。


心中就這麼樣一直抱持著遺憾活到今年2012年的二月份,因為心中仍然有那句話的陰影『寫部落格又賺不了錢,妳為什麼還要寫?』,所以仍然沒有記錄下自己為什麼要重啟部落格的心路歷程。但目前我想可以確定的就是,我想要拾回自己原有的文筆,並且不再任由它荒廢、不再讓由自己在文字、文章的表達上『明明可以、卻充滿了障礙』。於是我決定先試試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