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哥和表弟對話正熱烈時,我把一碗本應公家喝的麻油雞直接拿起來喝了一口,然後趕快放回去。

說時遲那時快,表弟說:妳喝了!? 妳嘴巴上的油是什麼!

我:嗯? 睜大眼…

我哥說:啊厚啊…妳要全部喝完了妳

然後我們就開始接力:
表弟:整碗麻油G一個人喝完等下等著晚上有人會要發酒瘋了。
我哥:打開窗,樓下的按那什麼喇叭,怎麼沒有人報警啊!?
我說:晚上會很熱,拉開衣服一直搧風,因為整個上火

其他還有…沒錄到兼有點酒醉寫不出來…總之笑瘋了

但我他X的還真的一個人喝完了一整碗,使的現在狂打格(怎麼打)還頭很暈

我說:因為你們怕沾我我的口水以後就會全部都變得智力很高,然後開始變得很聰明、想很多,煩惱就接著變很多,那你們還是繼續停留在你們現在的人生好了~

最後這句好機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