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結束工作後的深夜,感謝你,又細細的聆聽了我好多我的故事、我的心得、我的想法、我的感觸,我一天中的心情。

白天工作的時候我們的對話快速而簡明扼要,因為知道彼此都有事要忙。有些事甚至因為沒有辦法在當下細說,所以就乾脆不提了。因為我們知道,會有一個屬於我們可以對話的時間,讓我們好好的、完整的說,以及好好的、完整的聽對方說完。

每當這個時刻,我會在心裡覺得滿足…。謝謝你。

我跟你說,我不覺得婚姻不是讓人對生活滿意及感到快樂的唯一必要條件。我說,結婚不是我目前人生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