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公司讓我在公事上盡情發揮自己的能力,並且給予輔助及修正。當我自覺智慧不足而前去求教於老闆的時候老闆也不都不吝的分享意見給我。人生能得到此工作,有時真覺得苦盡甘來…。

今天下午去 Lee Tino 那弄頭髮的時候接到了公司的電話說要幫忙打給美國客人,於是就此開始忙碌到剛才。我突然間覺得,以前的自己對於假日工作是很有意識的、是很不歡迎的。但我現在發現,我整個沉浸在工作裡。或許是因為在工作上是我得到最大肯定的時候。公司肯定我的才能、肯定我和客人溝通的能力、肯定我對客人個性的判斷、信任我、授權於我。

加上自己是個太有勇氣的人,總是只要是對的想法,我就勇敢的說。因此很多問題都逐漸的迎刃而解。三十一歲了,回首那不穩定的過去,我感謝每一個轉彎,才讓我來到人生的今天。

接下來,希望可以朝自己想要的目標及方向再繼續努力的邁進。

能沉浸在工作中是一種幸福,希望自己可以不斷的繼續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