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個文章的原因是因為以下第六點…。

一、因為馬三事件再透過我在日本馬自達官方臉書的留言而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和男友的朋友有幾位也開始互加了臉書,相信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透過真實生活中的互動,我們將也可以開始慢慢的變成真實生活中的朋友…。

二、因為表弟的女友的關係,加了一堆她幽默又風趣的大學同學,然後她沒見過我的大學同學一個變成我們會常臉書互動,一個變成有來祝我生日快樂。

三、因為少時曾在淡水讀高職,所以在淡水打工過。淡水打工時認識『同事B』的臉書上也看得到我『高職好友D』的足跡。因為當時有介紹他們認識過

四、更少時在念『淡水商工』前考上『三民國中』念『普通高中』,該普通高中的『同學A』是我『淡水同事B』的鄰居,同住在淡水的台電宿舍,而這也是後來才發現的事情:就一句:『哈!?你也認識A?』。

五、而和『淡水同事B』當時共同工作的『同事C』的親妹妹是我淡水商工的好友E。我記得這好像是去E家的時候才發現C是她哥…

六、剛剛更在該『同事B』的臉書,發現他出現在一個『常在我臉書按讚及回覆留言朋友F』的婚禮上。看到同事B和臉書朋友F(新娘)坐在一起的合照時,我傻眼了一下…搞了半天,他們不止認識,而且還是好友。更意外的是,我完全不知道這事…是看了照片才知道。

七、大學同學的妹妹,同時也是同校的學妹H則和淡水同事C都同在澳洲打工度假,從他們的臉書留言看來,他們都距彼此蠻近。但他們目前不曉得彼此臉書了沒、認識對方了沒。他們真應該也要認識一下~

八、還曾經,我在之前寫部落格時期認識的超優質網友 I (現在已進階成我的臉書朋友)的臉書照片中發現:她照片中的路人竟是某個我曾短暫交往過的男生。

這些愛和人際關係串聯在我的生活之中,使我們得以互相關心彼此,還有好多好多…不勝枚舉…而你/妳的故事又是什麼呢~?呵…加上這句話後,使得原本只是一篇心得感想文,卻瞬間把它變得好像是為了一個活動還是行銷而寫的一個文案

高中同學A 施春生
淡水同事B 洪督導
淡水同事C Felix Lan
高職好友D 翁鈺媄
高職好友E 藍菁
臉書好友F Chia-ling Hsieh
另類好友G 略
學妹 H Stacy Chuang
優質網友 I Phoeb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