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樓下聽到男女吵架的聲音,後來聽到男的打女的(樓上都聽得到可見打多大力),打開窗戶看還繼續打,於是抓了外套就往下衝站去擋在那女的面前,對著那男的喊說『你幹嘛打她?什麼事不能好好溝通嗎?不能用講的嗎?』

男的說『我沒有打她啊』我說『你還說你沒有打她!?我在樓上都看到了!』『女生是拿來疼的,不是讓你這樣打的,她是最愛妳的人,你這樣打她?』男的說『我要她回去她不跟我回去啊』,後來女生抓住我的手說謝謝,說沒關係沒事了。

好吧,那我也只好就上樓了。上樓的時候還感覺得到自己腎上腺素沸騰,全身幾乎都準備好要保護那女的了…。人高馬大這時候總算有點用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