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個禮拜日是這樣子過的:

一、早上幫沒睡好的男友全身按摩,然後送他去上班。他今日仍然有著忙碌的工作要做,加上他們公司有員工要辭職…我想,是太累了吧…。唯有對工作充滿了熱情的人才能夠這樣子沒日沒夜的工作吧…。

二、中午和好友Nidori去吃阿舜牛排,花120元的牛排錢,吃了不知道多少錢的好爽冰淇淋,還在那邊一直聊把牛排館當紅茶店聊到下午兩點

三、吃完牛排回家賴在沙發上看著重播了一百次的情人眼裡出西施(shallow Hal),然後邊聽電影的對白邊午睡

四、午睡完聽到男友來電,於是速速接起小聊一番。然後發現有一堆未接都是男友打來的,有很大的可能性會被認為我是不是去做了什麼背叛他的事,於是趕緊補上好幾通簡訊做解釋

五、和男友聊完、溝通完,聽完男友心裡話後。開始趕工,把做工翻譯給現場人員。經理規定我今天得趕完十款,不然進度會來不及會死人,於是我趕趕趕趕趕趕到晚上十一點趕完十二款,覺得虛脫也覺得小小的神清氣爽。但沒完沒了的翻譯還是有很多等著我,就慢慢的蠶食鯨吞把它翻完吧!

今天下午躺在客廳沙發上的時候,突然間覺得未來很想去紐約工作。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