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0
什麼是真愛?只是此刻愛不愛。什麼是永遠?只有現在才算數。 by女王

2011/3/8
一、說實在話的,如果太常看到男性潑說今天正妹離我很接近、又看到正妹所以很爽云云,我都會蠻不爽的。因為『看得到又吃不到』到底是有什麼好爽的?每天都在那邊空爽,難怪還在單身!別再空爽了吧!採取實際行動吧!想辦法去吃啊!不要只是看啊!下場去玩啊!!去潑你下場去玩的心得啊!但是想想,很多人也是場邊喊喊加油就會心滿意足了。

二、唉呀呀 哈哈哈 原來有這個噗提到了我!對啊…不見是去見男人了…但…愛人嗎…這個詞好珍貴…先不要這麼衝動…還是先留著先吧…不要每個都是愛人

三、他是最近第二個跟我說:『如果早點遇到妳就好、怎麼沒有早點遇見妳』的人。但我相信這一切老天爺都有安排,不用後悔也不用遺憾、珍惜現在就好。早點相遇,不見得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