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和他約好晚上約莫八、九點他下班時我們見面。

在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接到了他的電話,他說,他得和他老闆談他工作的事情,等到他回家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十二點了。所以改成明天晚上和我吃飯好嗎? 他說他知道他們家附近有一家不錯的餐廳,我們可以去吃。他說:do u agree?

我說:can I say no? 他說:sure, of course.

我說:今晚還是很想見你,我希望我們能見面,他說好,但是可能要等到十二點。我說好,我今晚想見你。於是我們暫定晚上十二點時我們見面。

後來,其實,心中是有點疑慮的,是談什麼…要談這麼久…以我的經驗來說…不管談什麼,就算再困難的東西,如果是和老闆談的話,我們都是速戰速決。真的是工作的事情嗎?

但就算不是工作的事情,我也決定要支持他。因為或許他有不方便跟我說的原因,或許因為我們剛認識之類的原因,總之,他覺得他有必要花上今晚的時間去處理這件事。我該讓他好好的去處理。

後來,我傳了簡訊跟他說,如果今晚我去找你,會影響到你明天早上的工作嗎? 他回電話給我說:沒關係,不會影響的。然後他再問了我,那你明天晚上會跟我出去吃飯嗎? 我說:sure, of course I will.

我繼續把王者之聲看完。

再後來他打電話來了,他說,寶貝,我們還是明天晚上見面好嗎?因為今晚他的老闆進辦公室, 要跟他和其他的工程師談話,他說今晚真的很重要,連馬汀(我們的另一個共同朋友)晚上打電話給他說要來也都還是沒有辦法。他說:我們明天晚上見面好嗎? 明天會很輕鬆,我可以跟你說非常多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寶貝。

雖然是有點小失落,但他的解釋是如此有誠意的,怎忍心不同意呢。於是我說 OK, OK~

然後傳了個簡訊給他,跟他說:God and Maria will bless all the things happened tonight.

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兩個人都有各自考慮的事情(這方面我們有談過)。但至少我們都說好要對對方坦城,我覺得這樣子的往來,我還蠻喜歡的。兩個人都有好感,都願意坦城相待,都願意誠懇的對待對方,都願意往可能可以試看看的方向努力。

我是蠻怕真的成為男女朋友之後,男方瞬間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也不珍惜的話,我的心會受傷。

其他的,靜觀其變、且戰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