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體貼答應的同時,你也想到了跟他很好的你的表姊,以及他。你傳了個簡訊給你的表姊,告訴她:明天我們要去水上樂園喔! 而你知道你的表姊大部份時候都喜歡自己一個人,所以你很自然的沒有提出邀約。

 

後來,也很快的發了個訊息給他,想要邀他一起去,但是體貼的你又想到剛才一伙人去南雅夜市的時候,他說出明天可能要和他們的高階主管見面,於是發了這樣子的簡訊給他:

 

『明天我要去水上樂園你要去嗎? 你去和高階主管見面好了!

 

他不知道你的考量原因,在他的世界看到的只是:

一、   我為你而排除了所有的行程,只為了讓我們有更多時間相處,但是你卻把這麼寶貴的時間給了別人,而且事前都沒有過問我。

二、你是敷衍的、禮貌的問問看而已是嗎? 你是不是其實不希望我去? 不然為什麼你叫我去和高階主管見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