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問的問題是,想去補教界兼職,但不知自己是否能勝任呢?
隱性狀況:最近的財務很吃緊啊
想好後,我就抽牌了,得到的結果如下:



『沒做過不代表沒能力做,勇敢跳入未知的世界!別讓未知的恐懼綁住自己。看不見的遠方不見得危險,有時只需要等待天亮或點一盞燈!』

真的是太給我鼓舞了,別讓未知的恐懼綁住自己!!



『尊重就是允許他用他的速度讓他的方向前進。』

這張牌我的自我解讀是我的生命正用自己的速度朝該去的方向前去




『你所承受的苦難正在鍛鍊你的實力,只要度過, 你就會變得更剛強!』

我也這麼相信著! 這使我在逆境中仍能有勇氣活下去,當我在逆境中仍想要訓練自己的時候,會比較沒有罪惡感的認可自己並不是在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