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天花板上三個燈泡中,其中一個燈泡壞了,一閃一閃的搞的很像鬼片的場景
(大部份燈泡在鬼片中的最好用的功能之一就是營造一閃一閃的氣氛…)

但是…實在是提不起勁去買然後去更換…所以,等下先把它拔掉,或是先把燈關掉吧!

今天夢見"他"死掉了,然後學妹瑞景幫我。在夢中的我很難過,心很死,覺得沒有辦法彌補。

醒來之後,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他說,也突然好想好想他。

想告訴他,暴力行為一行使之後,別人會不知道該怎麼做你知道嗎? 你會把所有的機會都打跑知道嗎?

更想告訴他,要尊重每個人的人生,不同的人會有自己不同的人生,並不是跟你不同的人生就不是人生。

或許,夢中我的這種感受:心很死、很難過、覺的沒有辦法彌補,也是現實生活中的感受。

於是醒來後,我上網找到了一個網誌 內容如下,些微的撫慰到了我的心靈…。




(((夢))反應著一個人的內心<潛意識>

夢中出現的人物,代表的意義不同
夢見男友死掉,並不是他一定會怎樣~你別擔心!!^_^
綜合來說~你的夢是吉夢


現在的你不滿於現狀~也一直想改變現狀而求進步

<車禍>是在警告你,未來會有些麻煩,而麻煩和你的工作有關
若能通過這些考驗~緊接而來的是對你有利的事


從以前~<死亡>就被人們解釋為非常吉祥的夢
而夢中死亡的人將會有幸福降臨。
此夢是意味者你的思想和價值觀將產生非常大的改變
你可能會遇見從未見過的人
而在老一輩的說法裏,都說...
夢到活著的親人死去~代表你替夢中死去的人添福壽!







呼~好險好險~原來是個吉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