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says :

在世界沒有變安全之前,我們沒有自由

如果想做一件讓我們的世界可以變得更安全的事,報名參加七月四日星期六下午一點的新竹市政府靜坐活動(按此報名)也許是一個機會。請幫忙讓這消息傳出去。

PS:請幫忙推文或轉寄,讓更多人參與這個活動。這次的靜坐活動是為了不讓余先生以及其他犯罪暴力受害者白白犧牲,他們的犧牲都該有意義,喚起全民注意治安和人心的問題,靜坐的一份子,都是一種無聲的支持。朱把拔會在現場陪大家,一起來的人請記得帶把康乃馨,安慰這些披著紅袍的烈士。




宅神says:

20090704下午一點,我要去新竹靜坐....... (31304 views)





沒錯,那天雖然五點在台北要辦阿宅聚會,但我還是要去新竹靜坐。



你可以很輕易的質疑我為什麼要去。



沒錯,我的理由確實很薄弱。



我不認識被飆車族打死的余之斌。



我相信他也從來沒有聽過我。





我沒有吃過飆車族的虧,也沒在新竹遇過危險。



我不認識余之斌的媽媽,也不認識余之斌的女友,當然更不認識那些飆車族。



除了每年都會跟遠見雜誌的編輯抱怨新竹每年被選為幸福城市第一名實在很誇張之外,我也沒有為新竹的治安做過什麼貢獻。



我不認識新竹市長林政則,更不認識這場靜坐的發起人mmmmmfff和souter。



顯然他們也不認識我。



我第一次寫信給發起人的時候,他們還以為我是新竹鄉民。



所以,當我說要不要幫忙在部落格上發消息的時候,他們說不用,只要幫忙發文宣就好。





事件發生的南寮地區我這輩子甚至從來沒有去過,當然,我更不認識可能去參加靜坐的絕大多數的人。



除了出差之外,我甚至從來沒有在新竹長住過。



而且,我根本不是在新竹出生的新竹人。



所以,你懷疑我為什麼大老遠要從台北趕到新竹去在大太陽下靜坐,是很正常的。





這次,我不準備去批評警察辦案不力。



這次,我也不準備去批評市長出國考察。





這次,我甚至不準備批評飆車族冷血嗜殺。



我去新竹靜坐,不是為了要上新聞媒體,不是要出風頭。





我也跟主辦人講,除非確有必要,否則不需要讓我講話。



這場活動希望大家穿白色衣服,但我到現在還找不到白色的衣服可以穿。





但就算旁人會覺得理由這麼薄弱,跟我沒有切身關係,我也還是要去。



而且,就算當天天上下飛彈,我也要去。





因為我是為了余媽媽的眼淚而去的。



我是為了那個曾經開開心心和兒子一同出國,



現在卻只能淚流滿面的余媽媽而去的。





我是為了那個擁有一個孝順兒子和美滿家庭,



卻在一個晚上全部破碎的余媽媽而去。






我沒有辦法一夜之間改變社會。



我也沒有辦法去靜坐一次就讓治安變好。



我也沒辦法跑一趟新竹就解決所有問題。





但我可以帶一束紅色康乃馨去。



即使我沒辦法把它交到余媽媽手上,



但我可以把它放到新竹市政府的市民廣場上。





然後我會在那裡坐上兩小時。



我會仔細思考自己能夠作什麼。



因為,紅色康乃馨的花語是:熱情、正義、美好和永不放棄。





然後,我會記住這兩個小時。



和紅色康乃馨所代表的:熱情、正義、美好和永不放棄。



因為,這代表我在那裡許下的承諾。



總該是時候,作點什麼了吧。



Lucifer



http://www2.myoops.org/rally/



這個連結,是我們工程師在假日必須要帶著小孩去上課的緊湊行程中義務趕出來的報名網頁,這也是我們義務協助靜坐發起人所製作的報名網頁。



即使你沒有辦法親自去新竹一趟,也請上來留個言,鼓勵一下那些願意到場的人。



而我,就算當天天上下飛彈,我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